绥化拼团购房151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社保基数都调整了 你还没关注养老产业?

发布时间: 2016-04-26 10:39:1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44次浏览


4月22日,搜狐焦点携手上海广播电视台生活时尚频道、金色频道、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在闸北公园举办了“欢乐健康行 金色大舞台”大型主题活动,同时搜狐焦点在本次活动中主推了“走进养老地产”的专长讲座,旨在为广大有养老需求的朋友提供从咨询到购房一站式的置业服务。

关爱老年健康 关注养老地产 搜狐焦点站台受热捧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闸北区多个社区的中老年朋友也积极的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现场座无虚席,热情高涨,纷纷向搜狐焦点的购房师咨询养老地产的诸多困惑,并的得到了一一解答,也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为本次活动增添了更多的活力!

活动中,搜狐焦点也对到场的中老年朋友们进行了关于养老地产的置业调查。其中36%的网友表示多功能的养老设施配套最重要;其次优雅的社区环境也是养老很重要的一方面,占到21%;周全养老护理服务也是一项老年人很看重的因素,达到14%;对于市区养老,还是郊区养老的问题,打了个平手,同样是14%。

其中,家住闸北公园附近的张阿姨特地前来咨询养老地产的问题。她表示,临港地区近些年的发展迅速,医疗配套正在逐渐的完善,是自己理想的养老区域;并且临港地区环境舒适、出行也有轨交16号线,自己的心理价位为2万左右,在临港地区的选择余地还是很大的,三房是自己首选的房型。

欢乐健康行 金色大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活动中举办了全国社区创新广场舞大赛,旨在为中老年朋友带来更为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老年人的自我保健的科普知识,创建文明和谐社会环境。现场也进行了投票,投票也将持续至12月底,届时将举办金色频道颁奖盛典。广大中老年朋友将在电视中一览自己的风采和幕后花絮。

另外,闸北公园内也开展了其他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全民健身热力走,在线路中设置了小任务,增加了热力走的趣味性,也达到了健身的效果;微公益大行动,设置了健康知识问答和抽奖,告诉中老年朋友健康、生活、育儿、家装、植物养殖等各类知识和小礼品。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好评。

搜狐焦点养老地产置业推荐:

紫菁庭,位于浦东港辉路500号(近芦茂路),周边配套完善。力户型为90平3房,均价14000-15000元/平方米,3楼房源特价总价108万起,其余楼层130万起。预计2016年5月底交房。带装修电商优惠3万抵10万。 带装修标准1500元/平。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1169。

同润金色橘苑,位于浦东新区万祥镇,靠近16号线书院站。热销90、92平3房,总价130万起。 位于4#、5#、6#,共48套,一梯两户,总价130万起,2017年9月交房,毛坯交付。咨询电话:400-819-0865。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责任编辑:朱峰JN053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