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拼团购房152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在水一方”的新现代古典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5-13 09:20:37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2737次浏览


古镇和犹如时髦女郎的大都市来说更像是一位温婉的姑娘。西塘是中国首批十大历史文化名镇之一,古老的江南水乡风貌形成了西塘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街衢依河而建,民居临水而筑。

西塘古镇的新项目也完全保留了本地古建筑的水乡风格——古典、优雅,但同时加入了新现代主义理念、同具宜居、教育、医疗元素。新西塘孔雀城正诠释着“在水一方”的新现代古典生活,以伊人之态让幸福落地。

依山傍水 离尘离嚣不离城

新西塘孔雀城位于12公里嘉善高铁新城内,与千年古镇相互依傍,蕴江南水乡风情。此外新西塘孔雀城还打造了2.5公里风情商业街、构筑3环水系网络,建成包括云湖、迎宾公园、新西塘商业区在内的独特城市风貌。

远离喧嚣,但不能与社会脱轨。嘉善大道处于整个板块的中心位置,贯通项目南北连接高铁站与老城区;平黎公路贯通高铁、G60高速、G50高速320国道、长途客运站等规划)延伸嘉善,无缝接驳上海。新西塘孔雀城真正做到了”离尘不离城“,成为上海的后花园,既享受生活之美,又达到梦想之巅。

一路向善 宜居宜乐宜颐养

以“一心一带一环”贯穿新城的新西塘孔雀城,5平方公里居住组团中心拥有集中商业mall、滨水风情商业街、水岸酒吧街、休闲娱乐街区、套,虽身处古镇,但同时与时俱进,保证生活品质。

15 年国际高端双语学校+9年制优质公立学校,让孩子站在世界的高度,以先进的学园规划理念,为孩子创造无虑的就学环境;1+N医康养体系,提供健康档案、康复理疗,中医咨询等服务智慧就医,为长者保驾护航;3公里滨水健康带贯穿居住区,给住户营造绿色、健康、休闲的慢行生态氛围。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