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拼团购房234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黑龙江女性超前消费能力全国第二

发布时间: 2017-03-21 16:46:30

来源: 新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9780次浏览


都说多数女性在物质消费上赶超男性,女性在金融消费上也“不差事”。“三八”妇女节来临,部分金融机构对黑龙江省女性金融消费进行了分析,数据显示,我省使用消费信贷的女性比例在全国位列第二。在我省,年轻女性最喜欢用消费贷购买手机,而“50岁+”的阿姨更愿意购买保险理财打理闲置资金。

我省女性申请信贷买手机超九成

近日,捷信消费金融对北方“六省两市”(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山西、陕西)女性用户消费信贷情况进行了分析,数据显示,北方地区女性消费信贷用户占比高于全国,而东北三省女性用户比例最高,其中,黑龙江省女性消费信贷用户占有量达46%,位居全国第二位,第一、第三位依次为吉林47%、辽宁44%,之后依次是山西、陕西、河北、北京和天津。

分析显示,女性用户中以青年人为主,来自25岁至30岁这一年龄段的女性约占总体的25%,其普遍特征是有稳定收入,但收入水平不高。据悉,女性消费者申请个人信贷的主要目的是购买手机、电动车、笔记本电脑等耐用品。其中,黑龙江省女性用户购买手机的占9成以上,购买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电动车的女性用户合计约占1成。

“50岁+”女性偏重理财保险

根据慧择网发布的《女人节保险大数据》显示,我省各个年龄段的女性在购买保险产品的喜好上呈现明显差异。

其中,30岁至34岁的女性用户最青睐健康保险,投保用户数占比17%,“30岁+”的女性通常有了较为固定的工作收入,大部分也开始组建家庭,对于生活有了更长远的规划和期待值,她们最关注的是自身和周边亲近人的健康保障。

对50岁至59岁女性用户来讲,理财、养老成了她们的主话题。她们更舍得在理财保险上花钱,保费占比17%,“50岁+”女性即将告别工作岗位,手握颇为丰厚的储蓄,用保险产品打理闲置资金成了阿姨们更多的选择;60岁以上的女性用户有86%的保费支出交给了旅游保险,这也反映了近年来旅游已经成了老年人退休养老的新方式,老年人旅游消费市场潜力极大。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