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拼团购房150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前妻变卖美国房产?王宝强的9套房子该怎么分?

发布时间: 2016-08-18 14:59:5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901次浏览


这两天相信大家的朋友圈、微博,都被王宝强离婚事件给刷屏了。能在奥运期间上头条的,小编也是一个大写的敬佩。

王宝强前妻变卖美国房子

8月15日,王宝强向北京朝阳法院起诉离婚,要求分割包括9套房屋在内的财产,而在这9套房产中,其中一套被证实位于洛杉矶的帕沙迪纳市(Pasadena)。今天据网友爆料,其前妻马蓉早已带两个孩子飞往国外,其家中现金以及账户中的钱财全被转移,前妻马蓉正变卖这一套美国的房产。

这套房产面积约230平米,于2013年底以120万美元购买。而且从在线房产研究公司Blockshopper网站的显示来看,该房产所有者为王宝强和马蓉两人。据美国的法律,夫妻联名的房产,离婚之后一般会通过出售房屋的方式两人平分资产。

王宝强离婚,房子怎么分?

在心疼宝宝的时候,大家也很关心宝宝的财产问题。对于王宝强离婚事件,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汤尚濠律师表示:“出轨不影响财产分配。婚姻法四十七条规定:离婚时,一方隐藏,转移,变卖,毁损夫妻共同财产,或伪造债务企图侵占另一方财产的,分割夫妻共同财产时,对隐藏,转移,变卖,毁损夫妻共同财产或伪造债务的一方,可以少分或者不分。股权尚在王宝强名下,夫妻关系存续期间,生产经营的收益都属于共同财产”。

也就是说,宝宝婚后打拼的收入房产,是共同财产。只有虐打,赌毒,重婚等极恶劣情况,才能少分。即便是前妻出轨,也能拿走一半!前妻不仅背叛婚姻,还要分走宝宝一半的资产,宝宝心里苦啊!

保护好自己的财产才是王道

这次婚变也提醒了我们,婚前分清各自财产,或许可以看做剔除爱情杂质的方法。多少美丽的爱情在走入婚姻的时候因为财产纠纷而告吹,那么怎样才能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呢?

如果不想做婚前财产公证的话,领证前买房就是最好的保护方式。结婚前用自己的名字买房该住房产权属于登记方婚前个人财产属于他一人所有和另一方无关!

而如果结婚前已支付了房屋首付款,并向银行贷款,房屋落在自己名下,婚后用夫妻共同财产还贷的。司法实践中将该房屋认定为个人财产,而夫妻共同还贷支付的款项以及房屋相对应的财产增值部分由双方平分;而尚未偿还的贷款则为产权登记一方的个人债务。

限购单身狗怎么保护自己?

如果和小编一样是单身狗,因为上海限购而烦恼的朋友,不妨考虑昆山花桥的新房,据统计投资回报率在8%-20%。昆山2016年上半年的新房成交均价在10000元/㎡左右,相对上海的房价而言仍是洼地。比如靠近地铁花桥站的花桥象屿都城,均价20000元/平,即便对工薪族来说,也是负担得起!

莎士比亚说,爱情里面要是搀杂了和它本身无关的算计,那就不是真的爱情。可现实总是用别人的血泪教训给我们上了一课又一课。在心疼别人的同时,我们也要做一点事情保护自己。即便未来有变数,也有最后的一席栖息之地。为了日后心里不苦,那现在就该行动起来了!

责任编辑:胡芮JN280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