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拼团购房198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若只盯着陆家嘴 你将错过未来最宜居的滨江之地!

发布时间: 2016-08-20 09:12: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196次浏览


若只盯着陆家嘴,你将错过未来最宜居的滨江之地!

说到滨江,大家的第一印象有可能是内环内的一些滨江板块,李想今天想说说闵行滨江。也是上海仅剩的几块滨江了!

为配合闵行滨江开发和吴泾老工业基地搬迁改造,闵行区政府与上海电力近日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海电力将积极推进吴泾地区燃煤电厂搬迁,助推闵行地区产业升级和滨江开发建设。

宜居

闵行滨江从徐浦大桥到闵行、松江区界,境内有26公里长的河道,近39公里的黄金滨江岸线。 得天独厚的区位条件为闵行滨江的开发注入了广阔的发展前景。

在黄浦江两岸开发范围中,闵行可谓是其中重要且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规划面积近120平方公里,超过“十三五规划”中黄浦江两岸规划控制面积的85%。 闵行滨江将运用国际滨水地区开发的最新理念和技术,形成滨江地区合理的规划空间布局,建设高复合、高品质、低碳和谐的滨水地带。

今年闵行区将与徐汇区共同做好滨江建设合作事宜,共同推进龙吴路轨道交通、滨江通道建设、滨江有轨电车。

“十三五”期间,闵行将主动承接全市黄浦江两岸开发战略,深化规划研究,加快前期推进,逐步启动先行启动区建设,推动滨江两岸同步规划和联动发展,为把闵行浦西滨江地区打造成为上海南滨江科技新城奠定基础,为闵行浦锦、浦江滨江地区贯通接轨浦东滨江做好准备。

生态-

闵行的滨江绿地项目作是闵行地区具有时代意义的滨江绿地品牌。滨江绿地融交通集散、文化休闲、生态建设等功能于一体,充分将城市建设与人文建设融入社区建设之中,营造出都市滨河新景观,打造闵行区滨江沿线景观新地标和样板示范段,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为方便快捷、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

以公共绿地为定位,着力建造符合社区居民生活、休憩、体锻要求的开放式公园,也为社区文化活动提供场地和空间;同时,结合闵行轮渡站的迁建、新安市场的搬迁,进行绿地景观和滨江活动空间的打造,使其成为黄浦江滨江景观的组成部分,作为滨江绿带的补充和延续。

除此之外,闵行还打造有滨江大道及三个公园:浦江郊野公园、紫竹半岛滨江公园、滨江公园......,闵行滨江将生态融入到了城市之中。

文明-区域内的资源

万众期待的紫竹基础教育园区,由上海闵行区政府、华东师大以及紫竹国家高新区三方共同建造。目前已经入驻的学校有华师大附属紫竹幼儿园、华师大附属紫竹小学、华师二附中附属紫竹中学。

更有紫竹国际教育园区,位于紫竹创新创业走廊区域内,紧邻紫竹国家高新区和上海交大、华东师大,能与国家太阳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航空无线电电子研究所、国家动物医学研究中心、国家组织工程研究中心等国家级机构共享资源!

未来,紫竹国际教育园区将以多种方式引进全球一流高等教育资源,着力打造国际一流的高等教育集聚地和产学研深度融合示范区,成为上海南部科创中心的引擎!

足不出国门享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紫竹国际教育园区让这种梦想成为现实,世界一流大学真正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创新科技

紫竹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由紫江企业与政府经济发展公司联合投资开发,占地13平方公里,是上海四大高科技园区中唯一一个以美国硅谷为蓝本设计的园区,也是南上海的科技中心。

2016年5月底,区政府发布“1+4”科创政策体系,配套“创新创业引导基金、鼓励人才创新创业、促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发展众创空间”思想配套政策,以紫竹国家高新区为核心区,强力助推上海南部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

闵行区将以交大、华师大、紫竹高新区为主体,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引领区;在环交大、华师大、紫竹高新区周边区域,打造具有全球吸引力的众创集聚区!

未来

“十三五”时期,闵行产业发展进入转型升级新阶段,必须准确把握外部环境的新趋势和新特点,坚持“二三产业双轮驱动,融合发展”产业发展方针,按照“高端化,信息化,绿色化,服务化”产业发展原则,加快闵行“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的融合,工业与信息化的融合,产业融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围绕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突出企业产业主体和创新主体作用,努力形成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现代服务业为重点,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引领的现代产业体系,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在塑闵行经济新辉煌。

“十三五”期间,闵行将以虹桥商务区,七宝“一园一区”,紫竹网络视听产业基地,紫竹网络视听产业基地,云部落TMT产业园为主,各级各类文化创意园区为辅,围绕时尚设计,创意展示,影视拍摄等特色产业形成各具亮点的文化创意空间。

位于闵行滨江板块中在售的项目更是寥寥无几,最值得期待的就是9月即将加推的紫竹半岛项目户型为74㎡-104㎡。

作为闵行滨江发展中最脱颖而出的紫竹半岛项目势将成为未来最具潜力的居住首选。

责任编辑:黄育文JN111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