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拼团购房120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宝山准 37家房企待抢

发布时间: 2016-06-06 11:21:0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134次浏览


6月1日宝山土拍倒计时,宝山区宝山新城顾村A单元10-03、10-05地块即将拍卖,地块起始价14.39亿元。截至5月27日14点,已经吸引了37家房企申领竞拍资料。预计到接受竞买申请截止时间,申领竞拍房企将会超过37家,成为今年最枪手地块。

该地块距离外环线约1.4公里,之前周浦的距离外环线3公里。相对来说顾村发展比周浦也起步得更早、当前配套也更为完善,所以业内人士纷纷看好顾村地块价格超过周浦3.8万的价格,房价或破8万!

2016年自开年以来,上海房地产市场需求旺盛,频出。近日奉贤南桥、松江泗泾、浦东周浦、长兴岛地块楼面价更是拍出新高,让外环外的非核心地段出现核心价格,成为新的一轮楼市风向标。在此市场背景下,北上海宝山成为,加上更加成熟的配套,成为更多客户的优先选择。

目前,成交均价不到2万元/平的信达蓝庭,截止5月27日,476套的成交套数,也使项目位居2016年1月1日-5月27日宝山住宅商品房成交套数排名第一,成就市场和口碑双赢。

2016年1月1日-5月27日宝山住宅商品房成交套数排名第一

信达蓝庭二期推出建筑面积约69-89㎡的精品公寓、约95-109㎡的花园洋房、约102-105㎡的联排别墅新品房源,“五优好房”成就市场和口碑双赢。

购房者之所以如此满意,是因为信达蓝庭是信达地产深耕宝山的倾心力作,主打“五优好房”品质,为北上海客户带来更高品质的居住体验:

1、实力优:央企匠心,品质之作

信达地产由财政部控股,始于信,达于行,根正苗红的央企背景,实力不可小觑;信达地产致力于开发高性价比的宜居产品,与城市文明共发展。

2、环境优:双公园,绿色优生活

依天然河道而建,约7.7公顷的罗泾公园和白鹭公园,双公园环绕,周边学校环嗣,生态教育资源优厚,尽享绿色无忧生活。

3、物业优:万科物业,细心周到

万科物业进驻管理,以其行业领导者的雄厚实力和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将为住户提供更细致周到的万科式生活关爱,让您享受近在身边的星级服务。

4、产品优:全优户型,无忧生活

信达蓝庭二期的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约69-89㎡的精品公寓、约95-109㎡的花园洋房、约102-105㎡的联排别墅。建筑面积约69-89㎡精品公寓,小户型低总价,面积控制合理,满足了三口之家甚至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给你一个温暖的家。建筑面积约95-109㎡花园洋房,南北通透户型,饱览室外秀美景观,更添阳光生活,让你诗意地生活。建筑面积约102-105㎡联排别墅,四季美景尽在咫尺,圆你别墅梦想。

5、价格优:轻松置业北上海

像信达蓝庭这样高品质低总价的项目上市,势必会受到市场的热捧。首付门槛低,按揭压力小,轻松圆上海置业梦。如此高的性价比在上海已经实属难得,况且还是品质卓越的“五优好房”,自住或者投资皆宜。

项目地址:宝山区陈功路近潘泾路(罗泾公园旁)

贵宾专线:021-66879100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