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拼团购房231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万达院线拟372亿收购万达影视

发布时间: 2016-05-16 10:38:4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34次浏览


北京楼盘商报讯 记者 卢扬 郑蕊昨日晚间,万达院线(002739,股吧)发布公告表示,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影视”100%股权的预估值暂定的交易价格为372.04亿元。公告显示,万达院线拟向万达投资等33名交易对方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万达影视100%股权,根据其预估值暂定的交易对价为372.04亿元;同时,拟采取询价发行的方式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总额拟不超过8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影院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万达院线自今年2月24日起开始停牌,并于3月9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披露了此次筹划的重大事项为拟发行股份购买万达集团影视类资产,随后于4月22日披露拟发行股份购买的标的主要包括万达影视和美国传奇影业公司。

万达影视原业务为境内电影制作及发行,在本次交易前,万达影视以自身为主体对青岛楼盘影投和互爱互动进行整合,收购青岛影投以及互爱互动100%的股权,整合完成后,万达影视业务拓展为境内电影制作及发行、境外电影制作以及络游戏发行业务。在业内看来,通过此次交易,万达院线的主营业务将扩展至电影开发、投资、制作、发行、影游互动等领域,从而实现对电影全产业链的打通。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