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拼团购房182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省委副书记杜家毫:持之以恒打好"两房两棚"建设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14-04-15 19:05:10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449次浏览


本报3月25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加快推进“两房两棚”(公共租赁房、农村危房和城市棚户区、工矿棚户区)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调动各级政府、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积极性,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打好“两房两棚”建设攻坚战,让更多人民群众住有所居。

副省长张剑飞,省政府秘书长戴道晋出席。

会议听取了全省“两房两棚”建设工作有关情况,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加快建设进度、落实配套资金、完善管理机制、拓宽资金渠道、争取国家支持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杜家毫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说,近年来,全省“两房两棚”建设取得了大踏步的可喜进展,成绩来之不易。要清醒地看到,当前老百姓衣、食、行的问题已基本得到解决,住的问题也有了很大改善,但仍有不少城镇中低收入家庭特别是各类棚户区、革命老区和偏远山区的群众还面临住房困难。要把“两房两棚”建设作为省委、省政府一项重点民生工程,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推进下去,真正实现“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

杜家毫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资金要素保障,积极争取国家更多指标和补助资金,不折不扣落实省级配套资金,大力拓展融资渠道,整合各类资金。要建立健全高效的工作推进机制,加大工作力度,完善政策措施,加强督促检查,集中力量把“两房两棚”工程建设好、质量保障好,完善好后续管理,确保如期完成“十二五”住房保障规划任务。要在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同时,更好地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让他们真正成为“两房两棚”建设的参与者和受益者。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